超難夜市遊戲秘訣大公開 小隻女網紅花2千挑戰立刻滿靶
對飛鏢射氣球遊戲苦手的網紅「Kiki」,得到好心老闆娘傳授秘訣後有了驚人進步。(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 YouTube 影片)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夜市遊戲種類多元,其中射氣球的經典遊戲,就屬空氣槍和射飛鏢了,相較空氣槍操作起來容易上手,能夠好好瞄準就會打出不錯成績,但射飛鏢遊戲可就複雜許多,不只很難射出滿靶,全部落空更是常有的事。自認對射飛鏢也不擅長的網紅「那個女生Kiki」,帶著2000元前往夜市挑戰,沒想到竟成功射出滿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企盼降雨解渴 林嘉愷「環境場已在改變」:台灣雨季要來了

來到士林夜市挑戰飛鏢射氣球的Kiki,拿出2000元當作這次的挑戰學費,希望在20局過後可以順利出師,挑戰開始前3局,即使在老闆娘加送1鏢的贊助下,她依然無法在7鏢內射出滿靶成績,Kiki覺得自己射出的鏢都歪歪的,老闆娘看Kiki一臉懊惱,決定大方在鏡頭前公開傳授射飛鏢的秘訣,她指出關鍵在拿飛鏢的手勢,必須用3隻手指捏住飛鏢金屬重心的位置,射出的飛鏢路徑才會穩。


超難夜市遊戲「飛鏢射氣球」秘訣老闆大公開 小隻女網紅實測立刻滿靶
好心老闆娘在鏡頭前大方傳授射飛鏢的秘訣。(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 YouTube 影片)


「Kiki」準備就位後,佛心老闆娘再次提點,丟飛鏢時保持側身站姿,手腕和身體都不要動,靠手肘力量就能穩穩送出飛鏢,瞄準時也盡量對準氣球凸出來的位置,這樣飛鏢輕輕碰到,氣球就會破了。

得到專業加持的Kiki,下一局立刻運用所學,沒想到就順利將氣球一顆顆射破,繳出滿靶成績,連Kiki本人都不敢置信,最後抱回兩隻大娃娃,她分享自己體悟到的小祕訣,就是「調整好呼吸」,她覺得射飛鏢雖然不容易,但上手起來,會變成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超難夜市遊戲「飛鏢射氣球」秘訣老闆大公開 小隻女網紅實測立刻滿靶
在好心老闆娘完整傳授整套射飛鏢技巧後,「Kiki」下一局就順利射出滿靶成績。(圖/取自那個女生Kiki YouTube 影片)


不少網友表示,Kiki這次夜市挑戰真的很成功,也對好心老闆娘留下深刻印象「老闆教你拿飛鏢後超猛的,這集kiki真的滿載而歸」、「這集應該是學技術最成功的一集」、「2000元學費很可以,闆娘是ki粉嗎?一直送哇哈哈」、「真的覺得老闆娘人超好」、「上上個禮拜才去玩過,這個闆娘人很好」。



更多新聞: 爸媽很崩潰!小娃餵藥呼天搶地 可選調味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