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張照震驚2.4萬人!大甲媽最美禮生「素顏曝光」網驚呼:有差別
趙采瑄個性親民,最近也跟網友分享自己的素顏照。(圖/翻攝自趙采瑄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趙采瑄(寧寧Ning)前陣子在大甲媽祖回鑾儀式中擔任禮生,甜美外貌配上火辣身材,仙女般的氣質讓她一夕暴紅,還被封為「全台最正禮生」。寧寧也不吝於跟粉絲分享生活,幾天前她PO出自己的素顏照,引發2.4萬名網友暴動,大讚寧寧天生麗質,而且素顏的她有別於上妝後的豔麗,相當清秀。

更多新聞: 想婚了?吳慷仁鬆口「求婚規劃」隔空示愛邵雨薇:我是她粉絲!


換一個人!大甲媽最美禮生素顏照曝光 一張照片吸2.4萬人按讚
趙采瑄最近分享自己的素顏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趙采瑄臉書)


寧寧因為擔任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回鑾的禮生,亮眼外型受到大批網友關注,IG吸引48萬人追蹤,臉書也有38萬多名粉絲,人氣居高不下。寧寧幾天前放上自己的自拍照,並寫下「素顏寧只畫一條眼線來了」,照片中可以看到寧寧白裡透紅的好膚質,少了化妝品的修飾,五官更加清秀突出,清純樣貌展現寧寧的另外一面,讓網友全都瘋喊戀愛了「無違和高中生」、「這樣的妳很單純很鄰家女孩」、「素顏比化妝好看耶」、「素顏化身國民初戀了」、「依然很美,這就是所謂天生麗質吧」、「素顏清秀,上妝驚艷」。

換一個人!大甲媽最美禮生素顏照曝光 一張照片吸2.4萬人按讚
有別於素顏照,趙采瑄比較喜歡自己上妝後的樣子。(圖/翻攝自趙采瑄臉書)

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素顏的寧寧更漂亮,清秀氣質有別於她工作時的樣貌,但寧寧卻不是這麼想「好奇怪唷大家都喜歡素顏但我自己超不愛」,寧寧也自認那張素顏照相當普通,沒想到卻引發網友暴動,她自己也始料未及。

更多新聞: 黃金交叉!羅志祥「八卦」耍人毀形象 網狂推零負評男神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