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國宅20年奪30條命?員警睡覺被轉180度「警察局」正氣壓不住
西寧國宅再度掀起討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張婷瑗報導

29歲網紅「MC姐」26日被發現倒臥在有「猛鬼國宅」稱號的西寧國宅旁的人行道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西寧國宅過去就曾多次發生過事故,還擁有「台北最陰森的大樓之一」稱號,不少人在此燒炭、墜樓輕生、情殺,甚至還傳出有人暴斃,光20年就奪走30條人命。

更多新聞: 提前登島過五一連假 東琉線碼頭大排長龍!


猛鬼國宅20年奪30條命!員警睡覺被轉180度「警察局」正氣壓不住
西寧國宅事棟屋齡超過30年的老房子。(圖/民視新聞網)


西寧綜合行政大樓建成至今已39年,地下室、1樓為西寧市場,2到4樓則是台北市府的局處辦公室,5樓以上為國宅。不過由於大樓老舊、自殺事件頻傳,也讓民眾只敢遠觀不敢輕易踏足西寧國宅。這次網紅「MC姐」讓西寧國宅再度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有傳言一開始是一名老兵忘記帶鑰匙,爬外牆要進入家中卻不慎墜樓身亡,從此之後各種詭異的命案接連發生,許多想不開的人還會特別跑到國宅來,據《ETtoday》報導,平均一年至少有6起意外,20年內30人喪命。


有位女網友就曾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租屋經歷,表示自己在西寧國宅租了一間典雅的小套房,不只送家具,還重新裝潢過,CP值相當高,不過隔天早上起床,卻發現冰箱門被打開了「我連插頭都沒有插上,不會去隨便的動它啊」直到陸陸續續又發生其他怪事,這名網友才發覺自己真的撞鬼了,她聯絡房東要退租,沒想到房東還回說「妳還活著,沒有生病,就算運氣不錯了」房東的話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猛鬼國宅20年奪30條命!員警睡覺被轉180度「警察局」正氣壓不住
昔日的警察局現在早已沒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宅內發生多起死亡案件,堪稱「台北最陰國宅」,因為鬼魅消息頻傳,讓住戶及當地居民不堪其擾,警方更曾將派出所遷到該國宅1樓,不過就有警員透露,在派出所睡覺時,頭、腳竟離奇被轉了180度,且腳還有瘀青痕跡,似乎連警察的「正氣」都鎮不住,讓警員感到不可思議,但隨著派出所整併,1樓的警察局也人去樓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奶嘴口罩「強迫寶寶吃奶嘴」 母心疼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