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登島過五一連假 東琉線碼頭大排長龍!

五一連續假期前夕,屏東東港今天湧現了上千人,不少遊客為了避開人潮,提早搭船到小琉球度假,渡輪站大排長龍,東琉線業者說,原本一天只有7個班次,明天可能上看加到20班次,加強疏運。

更多新聞: 西湖渡假村瀰漫浪漫氛圍!賞桐花追泡泡超夢幻網美鎖定

五一連續假期前夕,東琉線碼頭再度大排長龍,遊客大包小包的,準備到小琉球度假,而且防疫工作上緊發條,從售票口到搭船入口處,不但有紅外線偵測還要實名制,東琉線泰富輪經理冀慶生說,「本來一天是七班的正常航班,明天可能會預計上看加到二十班。」

提前登島過五一連假 東琉線碼頭大排長龍!

碧海藍天是屏東小琉球的最佳賣點,遊艇業也推出客製化的新玩法,結合大鵬灣開橋秀,力推搭遊艇到小琉球觀光,結合水上運動,包辦吃喝玩樂,試圖打開離島旅遊市場。

提前登島過五一連假 東琉線碼頭大排長龍!

遊艇業者蔡宗達表示,「做一個帆旅到小琉球做水上活動,這個是有別以往,我們到小琉球直接搭交通船的方式,瀏覽大鵬灣沿岸風光,然後經過跨海大橋之後,我們直接揚帆到小琉球做浮潛,跳水跟一些水上活動,然後玩完之後再環小琉球。」

提前登島過五一連假 東琉線碼頭大排長龍!

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台灣離島觀光正夯,不少小琉球民宿業者也宣告,五一訂房率客滿,小琉球獨木舟業者回應,「我們平常都是當天才會滿,這次五一連假,大家都前一個月就開始預訂了。」,避開人潮,搭船享受出國的樂趣,屏東小琉球的觀光魅力正夯。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你想住嗎?台中「雅床」月租1350元含水電 網驚:像住倉庫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