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的很囂張」 保全被嗆持棍暴打外送員

高雄一名林姓外送員日前送飲料,到高雄一家知名鋼鐵公司,換證件時跟保全溝通不良,居然辱罵保全是看門狗,保全氣得持鐵棍堵在門口痛毆這名林姓外送員,雙方鬧上警局互告傷害、公然侮辱。

更多新聞: 蘆竹鐵皮工廠大火 整個廠區陷入火海

幾個外送員站在警衛室門口,其中一名林姓外送員要騎車離開時,卻被保全持鐵棍從警衛室衝出來,堵在門口打人,驚動警方前來處理。

蘇姓保全表示,「我換證給他時,他就靠近我的身體,然後講了一句話,現在的看門狗當得蠻囂張的,這種言語侮辱我們,真的有一點太過份了。」

林姓外送員則說,「他在攻擊那一剎那,我就是整個人,因為我怕真的打到,因為那邊有拖板車,因為我怕整個車子人飛出去,所以我就停下車來站穩,他就真的打下來。」

「看門的很囂張」 保全被嗆持棍暴打外送員

保全打人糾紛的導火線,就因為林姓外送員碎唸怒嗆一句,「看門的」,才會持鐵棍打人。岡山分局橋頭所副所長羅清暘表示,「外送員要換證件時,因溝通不良與守衛員發生爭執,被守衛員拿鐵棍打傷。」

「看門的很囂張」 保全被嗆持棍暴打外送員

蘇姓保全回應,「當時情緒失控然後動手就不對,這件事情也帶給公司長官,還有公司的業主很大的困擾,我真的很抱歉。」

林姓外送員則說,「我真的只是講說看門的,不用這麼囂張,保全員認為我是罵他看門狗。」

「看門的很囂張」 保全被嗆持棍暴打外送員

蘇姓保全承認情失控,從事這份保全工作15年,還是頭一遭遇到這種事,對公司造成影響,壓力也不小,雙方都自認受到委曲,互控傷害跟公然侮辱,堅持法庭見。

(民視新聞/謝耀德、鄭兆佐、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欠2萬元沒還 男遭債主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