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遭機車撞擊側翻 副駕女乘客傷重不治

台南市北門區台17線與84快速道路路口,昨天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楊姓男子開車載著越南籍女友左轉準備上84快速道路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轎車90度側翻立在馬路上,遭撞擊的右側副駕駛座女友傷重不治,男駕駛輕傷,男騎士則彈飛重傷。警方初步研判,轎車未按燈號就左轉,是釀禍原因。

更多新聞: 漁船被貨輪擦撞 高雄艦護漁救人

一輛轎車行駛台17線北門路段,十字路口左轉,突然間對向一輛機車急駛而來,迎頭撞上,兩台車都飛了起來,轎車落地時竟然呈現九十度側翻,立在馬路上,重機騎士也被噴飛。
台南市交通組長林進得說,「行經這個路口的時候,他未待左轉的指示燈亮起,他即先行左轉,對向綠燈直行的騎士,是一位男性駕駛人,他行經路口的時候,剛好這個汽車轉過去的時候,機車剛好行經到這個路口,剛好用側撞的方式就撞到。」

轎車遭機車撞擊側翻 副駕女乘客傷重不治

小轎車上是一對屏東來的情侶,楊姓男子開車載著越南籍女友先到中部老家,之後轉到台南北門,晚上開車回屏東,沒想到就在路上發生車禍,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首當其衝,被卡在車內,沒有生命跡象,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工具將人救出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台南市交通組長林進得說,「在這邊有先釣魚,轎車駕駛喜歡釣魚,有在這邊釣魚之後,要回屏東的路上,在我們這個路口發生交通事故。」

轎車遭機車撞擊側翻 副駕女乘客傷重不治

而重機騎士是北部人,傷勢也很嚴重,仍在醫院搶救中,是什麼原因騎車來到台南,警方還要聯繫家人才能了解。不過,機車能把轎車撞翻,撞擊的威力也讓人驚訝!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欠2萬元沒還 男遭債主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