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車廂掌握在手!北捷推有聲立體造型卡 售價490元今開搶
北捷慶祝25週年 將推出2款造型悠遊卡今天開搶。(圖/北捷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為慶祝25週年,繼與中衛聯名口罩以及金門高粱捷運造型紀念酒後,再度推出「列車聲光立體造型卡」以及電聯車車頭造型的「列車裁型卡」,將於今天(30日)正式開賣售價分別為490元和120元。另外,北捷紀念POLO衫也將於5月8日中午12點開賣,上述3款北捷紀念商品均可於捷運中山站、忠孝復興站的捷運商品販售處購買。

更多新聞: 花蓮入夜後也好玩!搭賞鯨船出海「賞星星」


好吸睛!捷運車廂掌握在手 北捷推有聲立體造型卡明開搶
北捷25週年紀念,將推出捷運造型有聲卡。(圖/北捷提供)


北捷這次推出的「列車聲光立體造型卡」不僅外型模擬捷運車廂製作,進出站刷卡時,除了造型卡會發光之外,還會響起大家耳熟能詳的離站警示音,再結合車頭燈光效果,除此之外,本款造型卡不須安裝電池,感應閘門即可發出聲光效果;且還原熱賣商品「聲光迴力車」,每個細節都細膩仿真,售價為490元。
另外推出的列車裁型卡則是已綠色為基底,上頭繪有可愛熊貓、貓空纜車、摩天輪等台北知名景點,售價是120元;北捷還有25週年首次推出的紀念POLO衫,剪裁利落、吸濕排汗、顯瘦有型,共有沈穩黑、閃耀白2種顏色,每件售價390元。


更多新聞: 石門水庫集水區降雨有感 一口氣進補「300萬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