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今年買1送1!陽明交大可領2張畢業證書 校友嘆:早知道就延畢
110年畢業陽交大學生將可領2張畢業證書。(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今年2月1日正式合併。交大學生聯合會昨天(29日)在臉書上發文,關於110年畢業證書,陽明交大校長林奇宏28日前往光復校區與學生「校長有約」,學生會提到畢業證書問題,校方指出,今年畢業生將可得到2張畢業證書,分別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畢業證書以及「不具法律效力」性質的國立交通大學畢業證書。

更多新聞: 捷運車廂掌握在手!北捷推有聲立體造型卡 售價490元今開搶


限定今年買一送一!陽明交大今年可領2張畢業證書 校友嘆:早知道延畢
交大學生聯合會PO出陽交大今年畢業生將領2張畢業證書,網友讚太賺了。(圖/翻攝自交大學生聯合會)


陽明交大也證實,將規劃雙畢業證書,其中一張具法律效力,另一張則屬紀念性質,而畢業證書將頒給110年6月畢業的學士班、碩和博班學生,以供紀念。至於雙畢業證書的格式,如尺寸、印鑑、文字等內容會如何規劃,對此,陽明交大表示,詳細的樣式與文字內容還在討論中。
110年畢業陽交大學生將「買1送1」得到今年限定的2張畢業證書,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在文章下方留言表示「太賺了」,但也有一些非當屆畢業的學生羨慕表示「早知道就延畢了」、「那111年畢業生呢」、「感覺應該要改校名前入學的學生都適用」、「11級沒人權嗎?」、「差點賺到兩張證書」、「提前畢業有沒有買1送1?」。

更多新聞: 台灣浪浪多到爆!法國暖男助建流浪狗家園 紅眼眶淚喊:未來一定會領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