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女開車疑恍神 掃倒路邊12機車恐賠50萬

開車恍神的代價可真的不小!上午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經過永和地區時,疑似分心、恍神,導致車輛偏移,撞上路邊一整排、共12輛機車,還好沒有路人經過,而肇事駕駛也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確定,女子並非酒駕,但光是汽機車的維修賠償,恐怕上百萬。

更多新聞: 小客車自撞號誌桿 女駕駛渾身血受困車內

大白天,白色轎車突然往人行道撞過來,一整排機車全被撞倒,車體零件當場噴飛,機車擠成一團,附近民眾都嚇壞了。

遭波及機車行師傅說,「因為我們還沒有開店,早上7點多發生的,後來鄰居看到了,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們,我們這些車子,這些都被撞壞掉了。」

機車行師傅好緊張,因為前方機車,大部分都是他們和顧客的車子,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肇事駕駛則是不知所措。

永和女開車疑恍神 掃倒路邊12機車恐賠50萬

這起車禍發生在1日早上7點多,當時廖姓女子,開車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時,疑似是因為開車分心,導致方向偏移,不小心誤撞路邊12台機車。大力撞擊之下,她的寶貝愛車,車頭也被撞到鈑金掉落,車門凹陷變形。

遭波及機車行師傅說,「剛剛早上有在估了,應該要7台毀損,平均有三萬、四萬、五萬和七萬的,賠償應該有四、五十萬塊。」

永和女開車疑恍神 掃倒路邊12機車恐賠50萬

警方調查,廖姓女子酒測值是零,疑似是因為一時恍神,掃倒12台機車,荷包肯定大失血。

(民視新聞/黃恩琳、羅執中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無照騎車計程車碰撞拋飛圳溝 兩高中生一死一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