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左轉搶快對撞直行車 2機車燒成火球

新北市永和地區,發生火燒機車的意外!上午七點多,一名騎士行經環河西路二段,左轉搶快,和直行的機車對撞,兩輛車撞擊後漏油,燒成一團火球,消防人員獲報後,迅速撲滅火勢,造成兩名騎士擦挫傷,和一名後座乘客左腿骨折、燒燙傷。

更多新聞: 松山警之亂! 前局長交手機 楊教官北檢應訊

馬路上,一輛機車倒在路旁,烈火不斷燃燒,燒成一團火球,白煙不斷往上竄,再往旁邊看,一男一女倒在地上,已經受了傷,站都站不起來,表情相當痛苦。

碰!左轉搶快對撞直行車 2機車燒成火球

目擊民眾說,「著火著很大,我先生走出來滅火這樣子,撞到那個車就火了我就趕快跑,很多人受傷。」

附近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這一起事故,發生在1號早上7點多,新北市永和保安路、環河西路口,一輛機車雙載,停在路口準備左轉,以為沒車,想要加速通過,下一秒,一名直行的陳姓騎士,根本煞不住,攔腰撞上,兩車撞在一起,摔倒在地,陳姓騎士的車,當場漏油起火燃燒。

遭火吻的機車,整輛焦黑、骨架外露,看不出原來的樣子,幾乎成了廢鐵,三人雖然受了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碰!左轉搶快對撞直行車 2機車燒成火球

永和分局交通分隊長盧韋程表示,「陳男部分,現場看是四肢擦挫傷並無大礙,那顏男部分腦部出血狀況,也是四肢有擦挫傷,那基於醫生這邊說明,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雙載的機車騎士因為一時搶快,沒有禮讓直行車,造成嚴重意外,相關的責任以及後續賠償,少不了。

碰!左轉搶快對撞直行車 2機車燒成火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咖啡廳老闆娘昏厥 警專生挺身幫救回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