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虛擬貨幣起紛爭 楊德昀兒揪眾擄人凌虐

投資破裂,演變成擄人事件,主嫌還是四海幫前幫主楊德昀的兒子!楊姓男子拿出700萬,和朋友一起投資虛擬貨幣,後來對方終止合作,只願意還20萬,主嫌氣得找來8名同夥,等被害人回家時,將人押到新北市中和的一處工寮,毆打凌虐,警方獲報,循線救出肉票。

更多新聞: 吵離婚險喪命! 17歲妻找十多人圍毆夫還亮槍

便衣刑警在偵查隊長帶隊之下,衝進工寮,壓在歹徒身上,優勢警力不斷抵達,一個都別想跑。

身穿黑色上衣、牛仔褲,頭低低,雙手被反綁,他是被害人,看起來十分狼狽,4月25日凌晨4點多,3輛百萬名車出現,9個人準備行動,他們等被害人搭小黃回到新北市板橋華江一路住家後,將人強押上車,帶到中和光環路一處工寮痛毆,兩個小時後,警方到場,將肉票救出。

投資虛擬貨幣起紛爭 楊德昀兒揪眾擄人凌虐

走在最前頭,26歲楊姓主嫌,來頭不小,他是四海幫前幫主楊德昀的兒子,這回,他找來8個小弟一起犯案,起因是他跟紀姓被害人,原本是朋友關係,兩人合夥投資虛擬貨幣,主嫌出資金額高達700萬,被害人卻突然終止合作,還說錢被助理捲款帶走,只能歸還20萬,楊姓男子懷疑錢被私吞,才會強押擄人。

投資虛擬貨幣起紛爭 楊德昀兒揪眾擄人凌虐

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說明,「經了解本案被害人於109年,與楊嫌共同經營虛擬貨幣,因被害人退股終止合作,楊嫌懷疑被害人侵吞款項而產生糾紛,並要求支付高額的鉅款。」

黑道之子,投資失利、錢討不回來,選擇以暴力方式處理,結果錢的問題沒有解決,反而惹上官司。

(民視新聞/張晏碩、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松山警之亂! 前局長交手機 楊教官北檢應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