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場遇三寶! 前車洗完往後撞 還連衝兩次

屏東一名66歲女駕駛開車到加油站洗車,洗完準備開出洗車機,車子卻突然往後衝撞,不但把隧道裡的機器撞歪,還連續撞了後方轎車2次,後方駕駛直呼,洗個車也有事,以後還是乖乖自己洗好了。事後女駕駛供稱打錯檔,車子才會突然往後衝撞。

更多新聞: 剎車失靈撞死女學生 家屬批:司機推卸責任

轎車開進洗車機裡準備洗車,突然間前方白色轎車高速往後衝撞,先是把上方的洗車機器撞歪,轎車車頂還因此變形,接著又衝撞後方轎車兩次,後方駕駛被嚇壞了,直呼洗個車也有事,以後還是乖乖自己手工洗好了,還哀怨的說本來要出去帥一下,結果帥到警局去了,衝撞意外發生在屏東一間加油站附設的洗車場,當時66歲的女駕駛來洗車,車子都快洗完了,準備開出洗車機卻發生倒退嚕衝撞的情況,嚇壞後方駕駛及洗車人員。

洗車場遇三寶! 前車洗完往後撞 還連衝兩次

加油站人員說,「就是她打錯檔打到倒車檔,就車後退撞到出風口跟後面的車,機器不能升降只能固定在那邊。」事後婦人供稱是因為打錯檔釀禍,而由於事發地點不在道路上,警方表示無法丈量,只能登記備案由雙方私下談和解。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雙載機車被撞飛落大圳 尋獲失蹤男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