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輝拉傷下二軍 洪一中無奈:比較有力量的都受傷
富邦打者高國輝,圖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中職富邦悍將隊近期團隊打擊狀況不佳,主砲高國輝昨天比賽左小腿輕微拉傷、今天被下放二軍,總教練洪一中無奈表示:「比較有力量的打者都有些傷勢。」

更多新聞: MLB/達比修有飆12K奪第3勝 教士3比2擊敗巨人

悍將隊今天賽前上半季總計31場比賽打完,戰績15 勝16敗、近期吞下2連敗,目前為止團隊打擊率2成49,僅優於味全龍隊。

悍將昨天與統一獅隊交手、高國輝4局守備時提前退場,球團表示高國輝左小腿輕微拉傷,今天也被下放二軍,改拉野手張正偉上一軍。

悍將隊主力打者蔣智賢4月因為肩膀傷勢動刀,高國麟也在打擊練習時震到右肩、出現不適感,昨天也沒有出賽,洪一中表示,蔣智賢一開刀,休息3至5個月跑不掉,歸隊後還要訓練調整,團隊打擊狀況不佳、比較有力的打者都有傷勢,洪一中雖然說沒有頭痛、比賽就是這樣,但語氣中也透露無奈。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林子偉遭雙城隊指定讓渡 7天後恐被下放或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