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遭雙城隊指定讓渡 7天後恐被下放或釋出

台灣旅美職棒好手林子偉,今天被雙城隊放進指定讓渡名單,結束短短7天的大聯盟之旅,如果沒有被別隊挑走,林子偉有可能被下放甚至釋出。原本期待林子偉與同區的張育成能上演台將同場拚戰,如今恐怕難以成真了。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遭雙城指定讓渡 結束7天大聯盟之旅

升上大聯盟7天,林子偉只在星期二替補上場過一場鎮守左外野,只有守備,連打擊的機會都沒有,現在,雙城為了清出40人名單給傷癒歸隊的球員,因此,把林子偉放進指定讓渡名單,原本大家還期待他和張育成對決,結果只留下兩位台灣之光合影留念的照片。

 林子偉遭雙城隊指定讓渡 7天後恐被下放或釋出

林子偉前途未卜,7天內如果沒有別隊要他,可能會被下放或是釋出,想要再和張育成碰面,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另一方面,效力紅雀的韓國左投金廣炫,在主場先發迎戰費城人,要挑戰本季第2勝。

四連戰最後一場,金廣炫表現沉穩,雖然三局上半被J.T. Realmuto敲出一支深遠二壘安打,帶著1分打點,費城人1比0領先,但是金廣炫主投5局,投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被打7支安打僅失1分,紅雀先發投手群,連續11場先發,至少投5局,失分在3分以內,五局下半頂替金廣炫打擊的Matt Carpenter建功。

Carpenter轟出逆轉3分砲,紅雀一度3比1領先,金廣炫還是勝投候選人,但牛棚沒有守住,費城人在七局上追成3比3平手,無關勝敗,雙方熬戰到延長賽十局下半,紅雀攻佔一三壘

再見暴投,終場紅雀4比3險勝,兩隊4連戰各兩勝兩敗平分秋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無所不能!美記者曝:他游泳也能參加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