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昌官位不保 柯文哲拒絕中央拔官批「測謊」

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持續發燒,傳出警政署長陳家欽震怒,打算拔掉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不過,卻被市長柯文哲給拒絕,認為只剩下兩個月就要退休,而柯媽媽上午出席活動時,不僅替陳嘉昌講話,甚至抨擊警政署打算測謊的作法,實在太離譜。

更多新聞: 知名手遊職業聯賽冠軍戰開打 搶200萬總獎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們看到國民黨跟民進黨,在核四的立場,再對照對日本排核廢水的態度,我們常覺得精神錯亂。」

民眾黨舉辦能源論壇,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砲打藍綠,不過,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這把火,幾乎燒到警察局長陳嘉昌。

聽到陳嘉昌三個字,柯P特別停下腳步,外傳警政署要拔官,柯文哲以剩兩個月為由拒絕,但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麼力挺陳嘉昌是否柯媽的原因?)這就是典型的帶風向這誰提出來的,(你覺得誰在帶風向?)所以這就是...太....。」

陳嘉昌官位不保 柯文哲拒絕中央拔官批「測謊」

面對外界傳聞,柯P反嗆典型帶風向,但同一時間北上出席活動的柯媽媽,倒是毫不掩飾,稱讚陳嘉昌。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哪有需要辭?他有做甚麼壞事嗎?他也沒有做甚麼壞事啊,如果上面說你不對就不對嗎?這也有可以商量的餘地,不然每個人都被說不對就下來,是這樣嗎?不是這樣吧,陳嘉昌繳出手機還要測謊我跟你講那太離譜了,人都不能有秘密嗎?如果人家有正正當當做事情就好了,沒有違背良心對天可以交代,人家又沒做壞事何必這樣。」

陳嘉昌官位不保 柯文哲拒絕中央拔官批「測謊」

這麼力挺,就因為3年前,時任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遭調職,陳嘉昌走馬上任前,卻被柯P三度拒見,最後陳嘉昌夜會柯爸媽,才打破僵局。

陳嘉昌官位不保 柯文哲拒絕中央拔官批「測謊」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他來北市府上任第一天我才認識,人喔我就覺得做好人,不用為了一點小事情就要人辭職,哪有這麼嚴重,讓人家不夠體面,我都沒去過北市府,我不能去的,我去了就是干政。」

柯媽媽強調自己不會干預北市人事案,只是柯P過去拒絕會面,如今力保陳嘉昌,還數度開記者會喊話,不惜再度槓上中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週兩波移動式鋒面通過 但降雨時間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