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酒醉男倒路旁假意攙扶大肆趁機洗劫盜刷信用卡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酒醉倒在路邊,一覺醒來才發現被洗劫一空,嫌犯趁半夜沒人注意,假裝攙扶他去騎樓,實際上趁機偷走包包、盜刷信用卡,分8筆消費共1萬多元,而被害人因為酒醉,錯失打電話請銀行止付的機會,酒醒後趕緊報案抓賊!

更多新聞: 男等紅綠燈無聊喊救命玩笑開過頭!竟是烏龍擄人案

一名醉漢倒在路邊,旁邊一名陌生男子走上前,看似好心攙扶他到騎樓休息,人才剛拖進去,下一秒伸手大肆洗劫,把酒醉男子的包包整個偷走。竊賊拿走現金兩千還不夠,還拿被害人的信用卡,到超商小額付款,分數筆交易盜刷,從生活用品吃吃喝喝到遊戲點數,想買什麼就刷什麼。

見酒醉男倒路旁假意攙扶大肆趁機洗劫盜刷信用卡

案發在新北市永和文化路,一家餐廳門口,黃姓男子喝到爛醉連走路都不穩,才讓歹徒有機可乘。僅管信用卡刷卡通知一直來,但被害人因為喝酒醉,渾然不覺,直到睡醒才發現包包不見了,手機也有好幾筆刷卡通知,這才知道損失慘重,趕緊報案抓洗劫他的小偷。

見酒醉男倒路旁假意攙扶大肆趁機洗劫盜刷信用卡

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長林建中說,「盜刷信用卡8筆那1萬3500多元,犯嫌到案後坦承犯行,那說這些花費拿去買食物。」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特徵,循線找到沒有工作、居無定所的林姓男子,現金已經花光,信用卡和包包也都被他丟了,被害人欲哭無淚,酒醉路倒慘遭乾洗,警方偵訊後將嫌犯依竊盜罪以及詐欺罪法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專挑工地旁民宅下手 慣竊身手矯健住戶人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