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不敵歲月?傷復回歸吞敗 坦言「無法回到最佳狀態」
談到傷勢影響,詹姆斯(LeBron James)坦言「不可能回到百分之百的狀態」。(圖/翻攝自LeBron James臉書)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睽違1個多月,「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於昨(1)日對上國王的比賽中強勢付出;但可惜末節未能守住優勢,遭到國王全力反撲,最後湖人以106:110輸球。賽後詹姆斯坦言,自己因為傷勢影響「我不可能再回到百分之百的狀態了」。

更多新聞: 選秀狀元威廉森攻最高27分 鵜鶘客場勝雷霆!

詹姆斯昨日上場32分鐘,繳出16分、8籃板、7助攻的成績單,但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湖人在輸球後戰績來到36勝27敗,僅領先西區第6的獨行俠半場勝差。詹姆斯接受美媒訪問表示「這是我近6週以來的首場比賽,感覺還不錯,雖然我的腳踝部位,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緊繃」。

對於球隊的戰績與排名表現,詹姆斯認為「例行賽只剩9場比賽,顯然的,這個賽季很煎熬,但我們會迎接挑戰」;至於傷勢是否會影響表現,他也坦言「我知道我不可能回到百分之百的狀態,這是不可能的!我認為未來我都無法回到最佳狀態」。據了解,詹姆斯這次因傷缺賽6週,是生涯以來最久的一次,在他缺席的20場賽事中,湖人戰績為8勝12敗,後續詹姆斯能否保持健康並順利與團隊磨合,仍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 日本疫情難控 東奧組織委員會重申不考慮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