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諾富特確診員工曾搭普悠瑪 宜蘭車站今進行大消毒
宜蘭車站進行消毒。(圖/民視新聞)

桃園諾富特飯店傳出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4名員工確診。其中1名確診員工曾在4月20日搭乘288車次普悠瑪號從中壢站到宜蘭。台鐵接獲通報,為求慎重。今天進行車站大消毒,和諾富特員工同台列車的執勤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暫停上班到明天。宜蘭縣衛生局也提出解釋,該名諾富特確診員工是在30日確診,抵達宜蘭時屬於健康狀態,請民眾不要驚慌。

更多新聞: 病毒序列相同!諾富特員工、華航機師恐交互傳染

桃園機師染疫持續擴大,目前累計共20名相關人員確診,其中機組員防疫旅館,諾富特飯店也爆出4名員工確診。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個案足跡,其中1名諾富特染疫員工在4月20日曾搭乘普悠瑪號288車次,從中壢前往宜蘭,台鐵接獲通知後,為求慎重,今天進行車站大消毒,和諾富特確診員工同車的台鐵值勤人員則是在家進行自我隔離,暫停上班到明天。 

台鐵接獲通後,立刻進行宜蘭車站的環境消毒,消毒區域包含自動售票機、售票窗口、廁所和電梯等。

宜蘭縣衛生局也表示,目前沒有接獲中央需要執行疫調的通知,依照目前現有的資訊,該確診員工來到宜蘭時是健康狀態,應該不具有傳染力,請民眾不需要過度恐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快新聞/諾富特確診員工曾搭普悠瑪 宜蘭車站今進行大消毒
宜蘭車站進行大消毒(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的愛」啟程! 我援贈印度首批醫療物資今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