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文化大學1學生「曾出入諾富特」!  校方急消毒師生戴口罩上課2週
文化大學表示,有一學生因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今日進行全校消毒,務求做到防疫零死角。(圖/民視新聞翻攝)

華航機師染疫風暴持續延燒,文化大學指出,校內有一學生因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校方在昨日召集相關主管舉行防疫會議後,展開高標準校園防疫措施,包括掌握該生曾經出入的教室、餐廳等地方,並將曾與該生近距離接觸的同學妥善安排、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為保障學生受教權益,這些學生修習的相關課程將採網路教學。今日也進行全校消毒,務求做到防疫零死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松山之亂挺陳嘉昌是因柯媽? 柯文哲駁斥:典型帶風向

文化大學表示,有一學生因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校方已經掌握該生曾經出入的教室、餐廳等地方,並將曾與該生近距離接觸的同學妥善安排、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為保障學生受教權益,他們修習的相關課程將採網路教學。

文化大學今日也進行全校消毒,務求做到防疫零死角。明週一上課日,所有館樓進行體溫量測,並要求師生一律戴口罩上課、為期兩週,再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延長。

文化大學呼籲,除了配合學校各項防疫措施,也呼籲全校師生嚴肅面對此波疫情,提高警覺,勤洗手、做好個人健康管理;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味覺、嗅覺異常,也請盡速就醫並告知學校防疫窗口衛保組(分機12302~12304)。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文化大學1學生「曾出入諾富特」!  校方急消毒師生戴口罩上課2週
文化大學證實有學生曾到訪諾副特飯店(圖/文化大學官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濱州號」出現基隆海域 台日派艦艇追蹤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