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松山之亂挺陳嘉昌是因柯媽? 柯文哲駁斥:典型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松山分局之亂掀起警政風暴,傳警政署長陳家欽要求北市府換掉現任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市長柯文哲斷然拒絕,此舉被外界質疑是「柯母的關係」。對此,柯文哲今天聽聞時直言說,「這是典型帶風向,誰提出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某科大上週參訪諾富特 校方匡列92師生「暫停到校」

黑衣人衝入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滋事,松山分局疑涉滅證,陳家欽上個月30日要求陳嘉昌和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交出手機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更採取測謊。

傳陳家欽有意換掉陳嘉昌,但遭柯文哲斷然拒絕,外界解讀是因為柯文哲母親的關係。柯文哲今天聽聞時直言說,「這是典型帶風向,誰提出的?」

快新聞/松山之亂挺陳嘉昌是因柯媽? 柯文哲駁斥:典型帶風向「誰提的?」
柯文哲的母親。(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天受訪時也說,自己不認識陳嘉昌,還說,當時邱豐光是台北市政府的人,警政署就這樣把柯文哲的人帶走,完全沒有跟柯文哲說一聲,柯文哲很不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諾富特飯店染疫風暴延燒 醫師蘇一峰:疫情恐已進入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