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諾富特群聚超越部桃 確診24人3屬重症
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累計3名重症。(圖/民視新聞)

目前華航與諾富特群聚染疫人數累計已達24人,其中3人屬重症,超越部桃的21人。這也是從疫情爆發以來,台灣最嚴重的群聚事件。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案1079、案1122屬於嚴重肺炎,但沒有插管,還算穩定。 案1120為諾富特房務部主管,根據主治醫生回報,雖然還在插管治療,但病況有稍微進步一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假國5北上塞爆! 雪隧回堵綿延4.5公里

華航機師染疫,用來隔離機組人員的諾富特飯店員工也發生群聚感染。目前共累計4名飯店員工確診,張上淳表示,染疫機師案1079、案1122皆屬於嚴重肺炎,但目前沒有插管,情況算穩定。房務主管案1120雖然仍在插管治療,但根據主治醫生回報,病情還算穩定。

目前華航與諾富特群聚染疫人數已達24人,超越部桃的21人。這也是從疫情爆發以來,台灣最嚴重的群聚事件。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社區警戒至少要觀察到5月中,現在家庭接觸風險比社區接觸風險來得高。

另外,陳時中提醒,下週一(3日)將開放第三類對象同住家人接種公費疫苗,陳時中也呼籲資格符合者趕快接種,平常口罩也要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年薪變月薪!印度缺工急徵台幹出差月領72萬 網友熱議:要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