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後段棒次皆滿貫砲攻15分 道奇痛宰釀酒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今天在客場屠殺釀酒人,外野手帕拉克(Pollock)轟出滿貫全壘打,個人包辦8分打點,無獨有偶的是一壘手貝提(Beaty)同樣敲出滿貫砲,貢獻7分打點,兩個後段棒次球員聯手打回15分。

更多新聞: 中職/陳真關鍵二壘打助悍將搶勝 洪總點出團隊打擊問題

風和日麗的下午,釀酒人主場,成了道奇復仇的殺戮戰場,一局上半,兩出局攻佔滿壘,MattBeaty,先跑出一支內野安打,帶著1分打點,但這只是開胃菜,真正的大餐還在後面,等待釀酒人先發投手AlecBettinger享用。球賽主播表示,「波拉克轟向深遠中外野,很遠很遠,滿貫全壘打。」

兩後段棒次皆滿貫砲攻15分 道奇痛宰釀酒人

A.J.Pollock,轟出4分打點滿貫全壘打,道奇已經是5:0領先,而先發投手JulioUrias,還沒有上場,已經嗅到了勝投的味道,他先發7局飆出10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在隊友打擊護航下,輕鬆拿下第4勝,還未嘗敗績。球賽主播說,「他打第一球到深遠右外野,賈西亞退到牆邊出去了,單日第二發滿貫砲。」

兩後段棒次皆滿貫砲攻15分 道奇痛宰釀酒人

二局上半,第六棒的Beaty也來一支滿貫全壘打,道奇已經9比0拉開差距,他和第七棒的Pollock,兩個人似乎在火力大車拼,但釀酒人還不想把Bettinger換下去,四局上半,Beaty再敲出一支2分打點安打,道奇11:1領先10分,Bettinger主投4局失掉11分敗投,Beaty單場6打數4安打7分打點,已經很厲害了,但一山還有一山高,釀酒人換JordanZimmerman救援,照樣挨轟。

兩後段棒次皆滿貫砲攻15分 道奇痛宰釀酒人

六局上半,Pollock再轟出一發3分全壘打,錦上添花,單場雙響砲,釀酒人1:14一敗塗地,Pollock單場6打數3安打,都是長打,八局上半,又補上一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場8分打點,比Beaty更多,兩人合力打回15分,終場,道奇16:4痛宰釀酒人,中止3連敗,也避免被酒鬼連四場橫掃。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王維中先發4.2局挨轟吞敗 身體許可投1休4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