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批縮短機師居檢錯誤 陳時中:勿增加社會紛擾

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恰巧在同棟大樓上廣播節目,兩人一樓碰到面,互動並不多但楊志良對於中央防疫政策很有意見,不僅怒轟縮短機組員檢疫天數是錯誤政策,更認為應該優先打疫苗,甚至還下辯論戰帖,但陳時中只淡定回應,強調「不要增加社會紛擾」。

更多新聞: 備戰東奧棒球資格賽 台灣隊20人接種疫苗

一大早,陳時中和楊志良就這麼巧,到同一棟大樓、不同樓層,上廣播節目,儘管擦身而過,楊志良揮揮手,但兩人卻幾乎零互動,楊志良反而在節目上,直接向部長下戰帖!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我正想好好跟他辯論一下,是他做對了還是他做錯了,這個事情好像比部桃嚴重太多了吧,那大家就要挫哩等。」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表示,「很多都是所謂的一個事後發生的,那大家做評論,那評論可以不能講錯誤。」

楊志良批縮短機師居檢錯誤 陳時中:勿增加社會紛擾

華航機師連環染疫事件、讓楊志良質疑,明明居家檢疫要14天,為何航空機組人員只要三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以前是14天還要再7天自主管理,改成3天,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變成3天,那這些飛機的機師,他要到不同的國家,這些國家都有這個新冠肺炎的流行。」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本土疫情已經增加到24例,沒有證據顯示是因為居家檢疫減少到3天。」

楊志良批縮短機師居檢錯誤 陳時中:勿增加社會紛擾

楊志良怒批現在防疫出現破口,就是疫情指揮中心對機組人員雙重標準,才會出現這嚴重後果!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提到,「這可以預測的,疫情一定會爆,以前管那麼嚴現在那麼鬆太多雙標了,駕駛員跟空服員大不了幾千個,所以應該先打疫苗再讓他們飛。」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不要啦,這是增加社會紛擾而已嘛。」

楊志良批縮短機師居檢錯誤 陳時中:勿增加社會紛擾

一句不想「製造社會紛擾」,拒絕辯論,但前署長、現任部長狹路相逢,仍繼續隔空交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降雨穩定、灌溉用水充足 花蓮玉里紅肉大西瓜甜度達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