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換燈泡照暗喻換掉蘇揆?「調整內閣干我屁事」柯文哲嗆:被害妄想症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蔡政府不對盤不是新鮮事,勞動節當天更在臉書PO出一張換燈泡的照片,外界解讀換燈泡等於換掉,有「電火球」之稱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柯文哲駁斥嗆社會有被害妄想症,他強調自己只是調整燈光,綠營議員認為,他是為了選總統在找舞台。

更多新聞: 地球上台灣最危險?邱國正:別跟著別人蹦蹦跳跳

台北市長柯文哲轟,「我就覺得這社會就是這樣,每天穿鑿附會被害妄想,肖欸!。」

上廣播節目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語氣無奈,因為他在臉書PO的照片,話題不斷。

柯文哲不只眼鏡沒戴,連鞋子也沒脫,就站到桌子上,彎腰貌似要拿東西,內文寫著「勞動節,換燈泡,自己來!」,就是換燈泡這三個字,被解讀成是要換掉有電火球之稱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柯文哲大動作否認。

PO換燈泡照暗喻換掉蘇揆?調整內閣干我屁事 柯嗆:被害妄想症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調整內閣干我屁事,又不是我的權力,其實也不是換燈泡,因為我上面有燈嘛,桌子有沒有把那個燈調對方向,我上去調常常是這樣,言者無心聽者有意。」

台北市議員(民)梁文傑說,「柯文哲貼的那張圖,跟配上他前兩天他說,要換掉蘇貞昌,蘇貞昌做不好的話就要換掉,這番話配合起來,其實大家都知道他在影射什麼啦,那所以就把話說白了也不用遮遮掩掩,柯文哲現在是在找舞台啦,因為他市長快要結束了,接下來他要投入總統選舉,如果他不去想辦法,跟民進黨政府作對唱反調的話,他聲量不會很大。」

PO換燈泡照暗喻換掉蘇揆?調整內閣干我屁事 柯嗆:被害妄想症

柯文哲的髮夾彎說詞,綠營議員不以為然,認為他就是為了選總統,不過包括最近的防疫、警政等議題,柯文哲和蔡政府不對盤早就不是第一次,更曾多次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互槓,但如今卻臉不紅氣不喘,大喊服從蔡總統領導。柯文哲說,「我都擁護中央政府,服從小英領導。」

PO換燈泡照暗喻換掉蘇揆?調整內閣干我屁事 柯嗆:被害妄想症

台北市議員(民)梁文傑表示,「過去柯文哲他會侵蝕到,民進黨的支持群眾,但現在基本上完全是涇渭分明,所以柯文哲所講的一些話,我覺得我們民進黨這邊,不需要去特別的大驚小怪。」

柯文哲立場轉來轉去,是真的在拚市政,還是為了卸任後找舞台?他自己最清楚。

(民視新聞/楊凱安、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批染黑又染毒 民進黨反擊:指責別人請先看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