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月底驚喜開唱 團員馨儀再添一子 粉絲笑「送子哥又發威了」

魚丁糸日前在官方IG公告月底將驚喜開唱,文中寫下「一二三四五六七,竟然還有第七人」,只見團員馨儀(香我)雙手頻頻護肚,側面也可以明顯看出有懷孕的跡象,粉絲笑說「果然送子哥又發威了」,馨儀要為兒子小堅果添伴囉。

浮萍集合囉!魚丁糸月底開唱 驚爆團員馨儀再添一子
圖/魚丁糸IG

影片中青峰詢問團員:「你們這陣子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不雅照嗎?」、「長的好像劉家凱喔!」,小威答腔回應「有點傷眼睛,但不知道為甚麼印象有點深刻」,團員一陣胡鬧後,害羞的「漂釀寶貝」家凱直接破題,宣布5/30魚丁糸要開演唱會,青峰還不忘幫家凱打歌,現場唱起〈別像個男人〉的洗腦片段,逗趣的互動,讓粉絲笑說「好懷念這種不正經(誤)的宣傳影片喔!」

浮萍集合囉!魚丁糸月底開唱 驚爆團員馨儀再添一子
魚丁糸日前在IG限動PO「漂釀寶貝」的性感宣傳照 圖/魚丁糸IG

時隔不到一年的時間,魚丁糸驚喜宣布月底將在「台北池堂」舉辦演唱會,粉絲們紛紛猜測池堂的「真實身分」,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也沒宣告購票方式,不少人推測地點應會在蘇打綠休團前舉辦暫別演唱會的「自由廣場」,在等待地點正式公告出來之前,浮萍們記得先把「5/30留下乃~」。

【看更多】

最後一棒的逆襲 毛孩亂入田徑接力賽逆轉結局

韓國星巴克取消外帶杯 全球咖啡龍頭喊話2025年減少30%碳排放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 圖/魚丁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