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送嗎?外送員到這地址送餐 一見幽暗樓梯腦中秒響「這首歌」
外送員分享自己到舊公寓的外送經驗,讓他嚇到差點不敢送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外送當道,只要顧客用手機點一點,接單的外送員就得要使命必達,但最近有個外送員卻接到「恐怖訂單」,他送餐到一間老舊公寓,裡頭卻完全沒有開燈,讓樓梯間看起來相當幽暗,這名外送員看了也覺得心驚驚,腦中甚至響起電影《殭屍先生》的主題曲,讓他差點不敢送餐了。

更多新聞: 荳荳IG黑白文「快撐不下去了...」淚訴感情、友情全遭剝奪


你敢送嗎?外送員到這地址送餐 一見幽暗樓梯腦中秒響「這首歌」
外送員分享自己的外送經驗,讓他嚇到差點不敢送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1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的外送經驗,他接到1張訂單,結果送餐到指定地點,卻是一間老舊公寓,裡頭完全沒有電燈,只有外頭街燈的微弱光線,隱約照進公寓裡,但樓梯間深處還是一片漆黑,幾乎伸手不見五指,讓外送員驚嚇指數破表「送餐送這種的地方是要幹嘛啦!還傳來輕微的風鈴聲」,眼前恐怖景象也讓外送員想起一首歌「是要我唱:她的眼光,她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睇見,睇見,睇見,睇見,心慌慌膩」。


外送員又驚又怕的經驗,吸引不少網友回應「不是凶宅都還好啦」、「怕爆」、「害我仔細看了一下有沒有發光的眼睛,有夠嚇人」。而原PO貼出的「BGM」也讓網友相當有共鳴「害我也跟著唱」、「秋生~ 秋生~」、「記得停止呼吸」、「這歌馬上在耳邊響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將涉毒老公收進公司!陳艾琳痛罵「沒有我你還要混嗎?」夫妻現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