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丟蟑螂惹怒警政署!要求嚴查嚴辦 刑事警察局待命支援偵辦
丟蟑螂一案嚴重挑戰警察威信,警政署震怒。(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北市義警大隊今晚在中山區餐敘時,有2名不明男子突然衝上餐廳2樓,並朝櫃台丟擲裝滿蟑螂的袋子後逃逸,由於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跟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都在場,此舉儼然是向公權力挑戰,引發警政署震怒,已要求台北市警察局嚴查嚴辦,必要時將由刑事警察局全力支援偵辦。

更多新聞: 嘉義女警叫支援抓詐騙車手狂奔數百米逮人 發現是毒品通緝犯

這起事件發生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一間餐廳,突然有2名男子拿起裝滿蟑螂的袋子亂砸,數千隻蟑螂在大廳地面四處亂竄,嚇壞不少民眾及工作人員。
警政署表示,今(3)日夜間北市中山區某餐廳發生滋擾之違法事件,本案已責成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立即查明原委及是否牽涉計畫性、組織性犯罪,並要求務必嚴查嚴辦,必要時將由刑事警察局全力支援偵辦。
警政署重申嚴厲譴責任何暴力行爲,將全力支援、支持臺北市警局打擊犯罪不法的決心,恢復治安平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要求違規迴轉遭拒 酒客撂人痛打小黃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