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先發沒敲安打 林子偉下放雙城3A

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可惜他三打數沒有安打,不過,印地安人在7局上半打出5分大局,終場以8:6擊敗皇家;另外,林子偉今天被雙城隊下放到3A聖保羅聖徒隊,等待下一次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更多新聞: 錯失四個賽末點 女雙球后謝淑薇16強出局

印地安人對皇家四連戰第一戰,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9棒,張育成三個打數分別形成內野飛球,三振和內野滾地球,沒有出現安打,打擊率下降到一成五二。這場比賽兩隊打擊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印地安人在5局上2出局後,跑者攻佔二三壘,Reyes適時掌握一顆失投的變化球,為球隊建功。

張育成先發沒敲安打 林子偉下放雙城3A

印地安人全場打出10支安打,得點圈16個打數只有3支安打,但厲害的是有2支安打都在2出局後打出,一支是追平,一支是超前。印地安人在7局上半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形成8:3的領先,皇家也在7局下半回敬一個3分大局,雙方只剩2分差。

張育成先發沒敲安打 林子偉下放雙城3A

印地安人牛棚穩穩守住最後2個半局皇家的反攻,印地安人終場就以8:6擊敗皇家,皇家吞下二連敗,在美聯中區暫居第一,只領先白襪一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一周戰況/中信兄弟戰績回穩 網紅:2投手將成上半季爭冠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