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王安賽龍確診 裝隔離艙搭專機返國治療

丹麥前羽球球王安賽龍(ViktorAxelsen),在烏克蘭舉行的歐錦賽確診武漢肺炎,他決定安排救護專機,載自己回國治療,運送過程還被裝進一個透明的隔離艙,另外,擁有眾多球迷的韓國羽球歐巴李龍大,日前也傳出成為無症狀確診者,目前正在隔離中。

更多新聞: NBA/安東尼總得分躍升前十 唯一未曾奪冠或MVP球員

黑色醫療專機外頭,病床上這透明遮罩的隔離艙,裡頭裝的病患不是別人,就是丹麥前羽球球王安賽龍,在烏克蘭出征歐錦賽的他確診武漢肺炎,砸重金搭飛機回到丹麥哥本哈根隔離治療,除了隔離艙之外,機組人員也都全副武裝防護衣、N95口罩不離身。

前球王安賽龍確診 裝隔離艙搭專機返國治療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安賽龍,是在歐錦賽打完四強晉級決賽後,確診武漢肺炎,讓他必須即刻退賽,將冠軍拱手讓給同胞好手安東森。

丹麥前羽球球王安賽龍說,「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吧,因為我去年也打了決賽對不對。」安賽龍雖然來自丹麥,卻說得一口好中文,他在個人臉書用三種語言發文,感謝各界關心,表示自己除了失去味覺和嗅覺之外沒有大礙,決定返國治療就是希望以安全且負責的方式,備戰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

前球王安賽龍確診 裝隔離艙搭專機返國治療

同樣是羽球名將,擁有眾多球迷的韓國歐巴李龍大,傳出上個月染疫,是無症狀確診者,目前正在接受隔離治療,韓國羽球隊已經陸續接種疫苗。兩位羽壇大咖球星接連確診,讓即將出國征戰的選手們,在防疫方面上緊發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宣傳稱優酪乳可防疫 韓國南陽乳業會長引咎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