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蝦了!人妻「洗衣機洗龍蝦」 地獄成果曝光網友笑瘋
中國貴州女子聽信抖音方法,把小龍蝦丟進洗衣機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短視頻」近年興起,網路上時常會有人分享「生活小撇步」,有些看似非常實用,但卻忘了對其成效的真實性進行求證。中國貴州一名女子聽信網路影片教學,把一整袋小龍蝦倒入洗衣機清洗,結果一打開蓋子都看傻了。

更多新聞: 只有兩指也能彈!她戴「烘焙手套」演奏名曲 網驚呼:鋼琴神指94你

太蝦了!人妻「洗衣機洗龍蝦」 地獄成果曝光網友笑瘋
周女打開洗衣蓋傻眼了,小龍蝦已經被攪得面目全非。(圖/翻攝自燃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貴州遵義的周姓人妻,因為孩子最近考試成績不錯,想要煮點好吃的犒賞孩子,於是花了2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78元)買了十斤(等同五公斤重)的小龍蝦,不過小龍蝦處理起來有些麻煩,她看到網路影片分享的妙招,便想效法用洗衣機來清洗小龍蝦。按下快洗鍵20分鐘後,周女打開洗衣機蓋子,眼前的一幕讓她不敢置信,十斤小龍蝦居然全被攪成碎屑,只留下一堆破碎的蝦殼,讓她無奈氣喊「影片實在太不靠譜了」。

周女事後表示,自己當時心情沉穩、沒有崩潰,甚至不小心笑出聲,覺得自己有點傻,做了一件搞笑的事情。許多網友也搞笑回應「就算有小龍蝦倖存,恐怕也會抑鬱恐懼一生」、「專用的小龍蝦清洗機是用超聲波清洗的,根本就沒有什麼洗衣機洗龍蝦的方法,那都只是網紅們為了搞笑拍的而已,沒想到有人會上當」。也有網友解答,強調「可以用洗碗機的清洗模式清洗小龍蝦,不但洗得乾淨,也不會像洗衣機那樣攪碎」。

太蝦了!人妻「洗衣機洗龍蝦」 地獄成果曝光網友笑瘋
周女又氣又好笑,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圖/翻攝自燃視頻)

更多新聞: 台灣網紅又惹議! 星國溫泉公園煮雞翅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