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媽祖聖誕 侯友宜拜媽祖拜託大家戴好口罩

疫情升溫,適逢媽祖聖誕,宮廟防疫全面戒備!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再三呼籲,防疫不可等閒視之,召開應變會議,要求各局處提升防疫作為。上午侯友宜親自到三重一家媽祖廟拜拜,祈求平安,同時檢視廟方防疫措施,提醒民眾要把口罩戴好!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 鄒族菁英高一生的故事 |2021.05

新北市長侯友宜拿香虔誠拜拜,媽祖生日這天,一早就有大批信眾湧入宮廟拜拜,幾乎擠到水洩不通,這讓新北市長侯友宜憂心忡忡,參拜後致詞,特別拜託廟方跟民眾配合,一定要把口罩戴好戴滿。

防疫視同作戰,一刻都不能鬆懈,確診者足跡遍布桃園跟雙北,侯友宜日前下令,提升防疫規格,各局處動起來,由民政局掌管的宮廟,除了加強宣導戴口罩勤洗手,不少宮廟也都縮小慶祝規模,部分遶境活動也都取消。

(民視新聞/黃毓倫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鄭麗文貼黑道精神領袖標籤 黃承國:妳有何臉面批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