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鄭麗文貼黑道精神領袖標籤 黃承國:妳有何臉面批評我?
國策顧問黃承國發文回擊立委鄭麗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召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遭國民黨重砲轟擊是「黑幫治國」,立委鄭麗文今早記者會上更指稱國策顧問黃承國是「黑道精神領袖」。對此,黃承國於臉書發文強勢回擊,自己雖曾誤入歧途過,但絕不是黑道,更怒批鄭麗文「妳有何臉面批評我?」

更多新聞: 地球上台灣最危險?邱國正:別跟著別人蹦蹦跳跳

鄭麗文上午在「DPP黨證護航?染黑、染毒橫行,蔡總統難辭其咎」記者會上,直指黃承國是黑道精神領袖,同時也是總統府國策顧問,根本沒人敢動他。她更嗆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你敢處理黃承國嗎?」要蔡英文先處理黃承國來展現決心。

對此,黃承國怒發文表示,「你們可以丟我石頭,就鄭麗文不可以」。他說,自己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雖曾經年少輕狂、荒唐過,更誤入歧途,但也付出了代價。在這20多年來,自己努力反省、改過,要爭取大家對他的認同,「佛家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家尚且鼓勵芸芸眾生知錯能改,既往不咎,何況我們社會不是更應該鼓勵大家反省向上,讓社會更良善嗎?」

對於國民黨批評他是黑道,黃承國寫道,自己這二十年來未曾欺行霸市、危害鄉過,甚至滴酒不沾,連過馬路都不敢闖紅燈,「國民黨有見過這種黑道嗎?」如果自己是黑道,國民黨、鄭麗文怎麼敢顛倒黑白,公然做不實的辱駡,「你們見過這樣沒路用、窩囊的黑道嗎?」

黃承國表示,無論誰指責他,他都可以忍讓,但鄭麗文背叛自己的價值,轉而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妳有何臉面批評我?」他強調,自己忠誠於自己的台灣政治價值與路線,反問鄭麗文,「妳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黃承國臉書全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視察防疫旅館人員打AZ疫苗 前腳剛走有民眾暈針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