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萬元化妝品大街上連甩男友巴掌 女友嗆:借錢也要買給我!
女方疑似為了2萬元化妝品爭執,對男方拳打腳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了一對情侶在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爭吵的過程,疑似是女方為了向男方討2萬元的化妝品爆發爭吵,過程中男方衣服還遭扯破,雙方互噴口水,女方還出口咬對方,甚至是連續甩男方巴掌。但目擊者指稱,最後兩人有說有笑一起離開,認為應該只是玩鬧,因此沒有報警。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擴大 高雄海空雙港接種人數暴增


為2萬元化妝品大街上連甩男友巴掌 女友嗆:借錢也要買給我!
一對男女為了2萬元化妝品爭執,女方還不斷叫男方借錢去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對男女在在頂溪捷運站的速食餐廳旁發生爭執,影片中可以聽到,女方不斷要求男方拿出2萬元以購買昂貴的化妝品,可以聽到女方吼道:「給我2萬」、「你明天給我買一整組過來!不然你一個禮拜不要來找我!」而男方也一直表示自己身上沒這麼多錢:「叫我買?阿我是有錢喔?我錢都給你,你還在跟我吵」,這時女方卻回道:「去跟別人借錢我也要你買!」,過程中兩人不斷拉扯吵架,還互噴口水,女方還一直咬男方,甚至是出手呼巴掌並責罵男方「你還閃!」,面對女方不斷的拳打腳踢,男方全程一面挨打,甚至連上衣也被女方扯破。
影片一出,這對男女吵架的畫面也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直呼「最近工具男挺多」、「當男人戀愛時」、「別放手,做功德」、「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羨慕她的自信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吳德榮:2波梅雨鋒面結構不強 水庫貢獻需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