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松山分局「屏風」超夯!鄉民「是XX擋到的」造句大賽開嘲諷|全民筆讚邀稿中

台北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於4月16日發生黑衣人闖入且砸壞設施,事發當下松山分局從上至下、口徑一致皆表示該監視器影片是不小心由許姓所長誤刪,引起各界對警方譁然與不信任,亦有監視器從業人員出面指稱「根本不可能」。如今5月2日下午北市警局陳嘉昌親自出面說明並公布還原後的96秒監視器關鍵畫面!基於「被刪」畫面已流出,民眾轉為關注「為何當下沒有現行犯逮捕」的既定事實。

更多新聞: 政論精華/連勝文大吐苦水想去夏威夷!網酸:生對家庭就是這麼爽|全民筆讚邀稿中

關於「是屏風擋到的」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松山分局「屏風」超夯!鄉民「是XX擋到的」造句大賽開嘲諷|全民筆讚邀稿中


從畫面可清楚看見事發經過,楊姓教官飛速跑回中崙派出所內,隨後數名黑衣男跟著衝進,兩肇隔空互罵,值班員警趕忙上前勸架並拉出室外,而顏姓副所長也光腳衝出協助排除,其中一名徐姓男子更拿起摺疊椅往桌上電腦螢幕砸去。不料,這幾名黑衣男並未遭「現行犯」逮捕,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顏姓副所長面對記者提問,宣稱無法逮捕的原因「是屏風擋到(視線)的」,頓時讓網民瘋狂造句「我闖紅燈是遮陽板擋到的」、「插隊是排隊擋到的」、「沒上課是棉被擋到的」、「沒精神是LOL擋到的」。


政論精華/松山分局「屏風」超夯!鄉民「是XX擋到的」造句大賽開嘲諷|全民筆讚邀稿中


民視《辣新聞152》政論名嘴們這樣說:

溫朗東(時事評論員)

「這96秒影片是要掩蓋事實的真相!這個楊姓教官以及派出所的人,甚至到分局長,到底原本跟這些四海幫派分子是不是有認識,有沒有利益掛勾?楊姓教官他這衝突是不是真如他所謂『我勸你們不要吵』,結果就被追打。」

「這個事情大家覺得很扯,最追根究柢是說,楊姓教官當天下午6點下班之後,一直到凌晨2點,這段期間去了哪裡?到底有沒有跟這些人有什麼牽扯!他是不是去他們招待所,還是去什麼雪茄館在那邊喝酒聊天,結果一言不合吵起來;還是按照他們官方說法,只是在路上勸阻,所以才被打,這個才是關鍵。」

「結果你公布96秒影片,然後說為什麼沒逮捕他,因為被屏風擋到!所以沒有看到他去摔椅子、去摔電腦。你沒親眼看到,好歹你旁邊的同仁有看到吧!你同仁沒看到監視機也有拍到吧!好歹你耳朵可以聽到聲音吧!直接闖進派出所來砸你的電腦,大家畫面看那麼清楚,然後你跟我說『因為屏風擋到,所以他不是現行犯』,這跟我們台灣民眾去解釋,這個誰能相信!」

(責任編輯/陳恩迪)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https://bit.ly/3l7Z9wx

更多新聞: 「我比署長大2屆」 松山分局之亂爆「雙陳心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