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浪漫!1620萬超跑變身「曬衣架」 當地人曝:不只1輛!
民眾在天母民宅發現「千萬曬衣架」,讓網友們看完笑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跑是不少人一輩子的夢想!不過有網友行經天母一處民宅時,卻意外發現有人把千萬超跑「麥拉倫720S」當成曬衣架,在超跑上曬起棉被,讓他忍不住笑說「這叫樸實無華的人生」,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PO出該民宅其他超跑的照片,笑說「他的曬衣桿還不止一個!」讓許多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何孟遠、采子劈腿情狠遭「網路霸凌」 正妹嘆:不要再有下一個雪莉了

一名網友於《爆怨2公社》分享PO文照片,笑說「天母居大不易,曬衣服都只好將就點放在車上」,只見一輛停在民宅車庫的千萬超跑麥拉倫720S上,竟然被人鋪上一床大棉被,直接把1620萬起跳的超跑當作曬衣架使用,讓原PO笑說「這叫樸實無華的人生」,還幽默自嘲「我家只能曬竹竿上」。


有錢人的浪漫!1620萬超跑變身「曬衣架」 當地人曝:不只1輛!
該處民宅過去也曾用法拉利超跑當「曬衣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來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笑說「曬的一定是老母,開車的一定是兒子」、「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其實這台麥拉倫不是買來開的,它的功能是拿來曬棉被的,懂嗎」、「有錢就是任性啊!」、「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枯燥乏味」,更有人透露「他的曬衣桿還不止一個」,PO出該處民宅用法拉利曬衣服的照片,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有錢人的浪漫!1620萬超跑變身「曬衣架」 當地人曝:不只1輛!
過去也有網友發現有人拿瑪莎拉蒂曬青菜。(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車主曬棉被在超跑上,可能只是為了替愛車防曬「其實不是曬棉被啦!是保護車身外部,也可防鐵皮造成車內溫度過高」、「這個應該是拿來當車罩吧」、「那是防曬而已⋯不是曬被子」。

更多新聞: 吳德榮:2波梅雨鋒面結構不強 水庫貢獻需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