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阿東醉搭小黃影片曝光 運將拒絕違規迴轉慘遭痛毆

台北市萬華區於上月25日凌晨5時多,一名喝醉酒的乘客,要求計程車司機,在禁止迴轉的路口迴轉,遭到拒絕後,雙方先是發生口角,接著動手互毆,還撂人一起打司機,員警獲報後到場了解狀況,雙方互告傷害。

據了解,64歲張姓男子、45歲陳姓男子,酒後搭乘計程車,上車後跟吳姓司機說,前方路口迴轉,但司機表示路口禁止迴轉,並將計程車停靠路邊要求二人下車,張男主動下車後,陳男則是感到氣憤,一連向司機飆罵數句髒話,並嗆聲道:「我艋舺的啦!」、「我叫阿東啦!」,司機則回:「謝謝,我很客氣了」、「你不要搭車就趕快下車,這裡不能迴轉就是不能迴轉。」,隨後雙方進一步爆發肢體衝突,相互朝對方臉部揮拳攻擊。已下車的張姓友人聽聞吵鬧聲,亦迅速趕到計程車旁,先將陳男拉出車外,接著對司機大聲咆哮,再將駕駛座車門打開,並對司機揮拳攻擊,陳男則是一拳敲破後座車窗玻璃。

艋舺阿東醉搭小黃影片曝光 運將拒絕違規迴轉慘遭痛毆
翻攝自:爆廢公社

陳男和朋友聚會酒過三巡後,要求司機違規迴轉之餘還動手打人,最終惹得自己吃上官司,而最倒霉的則是運將大哥,不但無端被打,連生財工具也被破壞。而在近日這段陳男挑釁及毆打吳姓司機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熱議,有網友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引發大批網友的怒氣,紛紛替運將抱不平:「誰的小弟丟臉死了,只會欺負老人」、「東你媽東哥,廢物一個」、「社會垃圾」、「啊東好兇哦,單挑輸了要人支援哦」、「阿東真可憐⋯⋯打輸一位阿伯,號外號外號外,還是艋舺的人」。

更多連結:
恐怖情人/女友為買2萬塊化妝品 大街上狠摑男友巴掌「用借的也要買給我!」
中國第一學府清華大學校慶表演震驚全網 校友要求「開除涉事學生
台灣詐騙集團「菜英文」騙倒印度人 一切全靠Google翻譯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