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黑衣人闖餐敘餐廳潑千隻蟑螂 涉案未成年女嫌躲汽旅遭逮
昨有黑衣人朝餐廳丟擲千隻蟑螂後逃逸,警方下午抓到涉案其中一位未成年游姓女嫌。(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北市近期警紀、治安事件頻傳,先前松山分局一案才引起各界注意,未料昨日又發生有不明人士闖雙北市警局等人的大型餐敘餐廳,潑灑上千隻蟑螂。警方後展開搜查,初步掌握4男1女涉案,稍早在15時40分在新北市泰山汽車旅館抓到其中一位未滿18歲的游姓女嫌犯,持續偵辦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諾富特連環爆!北北桃即日起至5/17不開放探病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昨日晚間在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家餐廳參加餐敘,突然有2名不明人士朝餐廳櫃台丟擲大量蟑螂,警方初步掌握4男1女涉案。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今日上午說明,嫌犯當時朝餐廳櫃台潑灑蟑螂,研判與當時在場團體相關性較低、與餐廳本身相關性較高,犯嫌當時利用變換交通工具在雙北市逃竄中,警方持續追查。

警方稍早已在泰山汽車旅館逮到其中一位游姓女嫌犯到案。據了解,游女7月才滿18歲,目前未成年,警方正帶回釐清當中。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6 「含泰國確診返台台商」 同班機接觸者匡列4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