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抗癌9年不敵病魔 正要走紅卻罹罕見癌症逝世
香港女歌手李明蔚傳出病逝消息,享年31歲。(圖/翻攝自李明蔚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李明蔚(Sarena)昔日以組合「小龍鳳」出道,2012年罹患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2016年後情況日益嚴重,癌細胞蔓延肝、腎,導致臉部癱瘓。今(4)日傳出病逝消息,與她親如兄妹的演員馬浚偉在臉書上證實,李明蔚今日17時10逝世,享年31歲。

更多新聞: 龍千玉、蔡小虎傳緋聞多年 當街被拍「摟腰牽手」夜遊吃冰


抗癌女歌手病逝享年31歲 正要走紅卻罹罕見癌症毀容失明
情同哥哥的演員馬浚偉代替李明蔚家人在李明蔚臉書證實她已過世的消息。(圖/翻攝自李明蔚臉書)


李明蔚於2012年確診患上罕見癌鼻咽腺樣囊性癌症,2016年病情惡化,開刀後更因為神經發炎導致顏面癱瘓,右耳剩下只有三成聽力,近期情況更加嚴重,先前好友馬浚偉曾多次探望,並為她打氣加油,稍早卻在臉書發文表示,「不用痛了!不用怕了!乖乖在天家等馬仔哥哥!我們靜待那天,再見!」。


馬浚偉也透過李明蔚的臉書,向大眾證實死訊,不少藝人與粉絲也留言哀悼,包含周慧敏等藝人都相當不捨李明蔚。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法令紋讓人老態畢露 破解法寶本集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