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季後挑戰賽十大好球 沃克晉級三分球登第一
(圖片來源:Formosa Taishin Dreamers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臉書)

P.LEAGUE+台灣新職籃季後挑戰賽打滿五場,聯盟也選出這個系列賽的十大好球,奪下第一好球的就是決勝第五戰讀秒階段,沃克(Randall Walko)飆進拉開比數的關鍵三分球,幫助夢想家搶下冠軍賽門票。

更多新聞: MLB/紅襪棒打老虎 4轟賞對手6連敗

P.LEAGUE+季後挑戰賽十大好球出爐,第十名夢想坦克王柏智,一條龍上籃得分,第九名還是夢想家選手,楊敬敏秀出夢幻步伐,深入禁區兩分進帳。另外第八名JarrenYoung,示範大轉身直搗黃龍。再來到了第七名,領航猿護國神Q,傷癒復出感動球迷。

3月30日進行背部微創手術,戴維斯為了球隊提前復出,首戰就有爆扣演出。第六名,領航猿殺手現身,關達祐歐洲步閃過防守球員,要到犯規進算加罰。十大好球來到前五名,攸關勝負的關鍵進球,施晉堯勝利領航,不讓主場球迷失望。

系列賽第二戰,領航猿Q4絕地大反攻,施晉堯關鍵上籃功不可沒。第四名鏡頭轉到彰化,最佳第六人Randall Walko快攻被犯規,沒有起跳失去平衡照樣丟進兩分。

第三名Jarren Young展現勁爆體能,不講理起飛雙手飛扣,倒在地上還不忘怒吼慶祝。第二名來看到第三戰,領航猿喬登在讀秒階段飆進了逆轉三分球。至於季後挑戰賽十大好球第一名,等於直接決定了,是哪支球隊搶下冠軍賽門票。

Randall Walko高舉雙手準備迎接勝利,第五戰剩下33秒,最佳第六人展現大心臟,投進拉開比數的三分球。季後挑戰賽五場比賽打好打滿,聯盟嚴選十大好球,讓球迷再次回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先發3支0選保送 西武擊敗歐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