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宮廟瓦斯桶想變賣 被發現後竟直接丟在馬路中央!

大馬路上,竟然有瓦斯桶擋在路中央!新北市汐止一名黃姓男子,大半夜從宮廟裡,偷走瓦斯桶,結果,半路上被廟方人員發現,及時制止,男子乾脆把瓦斯桶丟在路中央,還好沒有汽機車因此撞上,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坦承犯案,原本想偷瓦斯桶拿去賣。

更多新聞: 「潑蟑之亂」逮5嫌 疑鉅星匯老闆債務糾紛!陳嘉昌:放下心中大石

深夜裡,男子從路旁宮廟,搬出瓦斯桶,晃啊晃,晃到路中央,竟然直接把瓦斯桶放在人孔蓋上,接著轉身離開,一旁機車騎士經過,看傻眼。

偷宮廟瓦斯桶想變賣 被發現後竟直接丟在馬路中央!

遭偷廟方說,「瓦斯桶拿到放到馬路中間,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後來我來的時候,看到他們在顧,怕有人撞到他們報警。」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長興街一段,5月4日晚上將近12點,黃姓男子到宮廟後方洗手槽「洗澡」,離開前,順手拿走瓦斯桶,但被廟方人員發現,及時制止,黃姓男子心急之下,竟然就把瓦斯桶丟在路中央,轉身落跑,還好經過的汽機車沒撞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偷宮廟瓦斯桶想變賣 被發現後竟直接丟在馬路中央!

遭偷廟方表示,「瓦斯桶泡茶用的啊,偷去賣拿去給回收廠,那個嫌犯前科很多啦,居無定所啦。」

警方獲報後到場,只剩報案的夫妻和廟方人員,瓦斯桶已經被收回,警方根據線索,2個小時後,將黃姓男子帶回,根據了解,黃姓男子平常就在附近一代閒晃,平時無業,疑似因為缺錢買酒,才會動起歹念,事後警方也依照竊盜罪,將他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怪異畫面!男偷宮廟瓦斯桶 丟路中央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