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飛車追逐闖紅燈騎士 雙雙被「它」擊落!雙雙摔得鼻青臉腫

高雄市鳳山深夜發生一起追車事件,一名員警在凌晨巡邏時,發現一部機車闖紅燈,他先示意違規機車騎士停車,不料對方卻是加速落跑,員警馬上騎車在後跟追,最後雙方卻全都摔車收場、掛彩送醫。

更多新聞: 怪異畫面!男偷宮廟瓦斯桶 丟路中央落跑

深夜機車從鳳山區中安路一路逃竄至小港高鳳路,並沿路蛇行闖紅燈,試圖甩開緊追在後的警員,不管怎麼鳴笛就是不停,直到騎士疑似因為路面高低落差倒地,員警就快追到卻也跟著摔車。

員警騎士雙雙掛彩,救護人員到場將2人包紮送上救護車,騎士聲稱不知道員警在後方攔停。

警飛車追逐闖紅燈騎士 雙雙被「它」擊落!雙雙摔得鼻青臉腫

騎士身夜狂奔,一路闖紅燈、逆向,還有蛇行等違規行徑,全被員警密錄器錄了下來,共計開出8張罰單、3萬4千多元。

警飛車追逐闖紅燈騎士 雙雙被「它」擊落!雙雙摔得鼻青臉腫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張正霖表示,「沿路有闖紅燈,還有逆向行駛,還有騎乘人行道,還有危險駕車就是蛇行的部分,初估約有8項違規。」路旁的民眾看到有警察受傷,立刻上前協助警戒,並通報110及119。追車的許姓員警經過送醫治療,臉部、手、腳有多處擦傷,現在已出院,至於機車騎士為何要落跑?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廖錦雄、羅少君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白狼張安樂自陳助統戰 高檢署發交北檢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