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長、局長心結?「交手機測謊」徐國勇:「看新聞稿才知道」
署長、局長心結?「交手機測謊」徐國勇:「看新聞稿才知道」。(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松山之亂演變成雙陳之亂,燒出心結!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似乎不滿被署長逼迫交手機,前一天記者會上,竟然說出自己比署長陳家欽大兩屆,還說自己要退休了,要保護自己尊嚴,對此陳家欽曾在立法院澄清,交手機是善意建議,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5)日對「交手機事件」表示,「當時不知道,看到新聞稿才知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潑灑蟑螂針對警方? 陳嘉昌:完全沒這回事

徐國勇與陳家欽今(5)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其中徐國勇被媒體詢問「署長要局長交手機」時,徐國勇回應表示:「看到新聞稿才知道,「有問他(陳家欽),你怎麼叫他(陳嘉昌)交,他說好意」。而陳家欽被問到同樣的問題時則不願評論。

早在兩天前(3)警政署長陳家欽就對此解釋「我不是要陳局長交出手機,我是善意建議如何才能自清,讓外界去化解這個質疑,被誤解成說我逼迫他交手機,我是善意的,而且他也同意我的建議。」

更多新聞: 署長、局長有心結? 滅證案警察內鬥氣氛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