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良歡喜獲千金竟和男友還沒登記 她說結婚只是形式而已!

台語歌手林良歡昨(5/04)喜獲千金,重達2900克的牛咩咩來報到!已育有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四歲兒子,而今意外添女,林良歡笑說:很開心能湊成一個「好」字,痛了6個小時很值得!而外貌與藝人司馬玉嬌相像,常被粉絲誤認是司馬玉嬌的女兒,但其實出道以來背負家中債務,好不容易債務減輕,又面對四歲兒子鰻魚的先天性心臟病,原本只想好好的照顧愛兒,也許是上天的安排,讓我能擁有女兒,因此我們歡喜的迎接這個新生命的到來!而與男友至今仍未登記結婚,林良歡則表示目前我們都有共識,先把小孩照顧好,等孩子再大一點,再打算登記,相信只要有心,形式不重要

歌手林良歡喜獲千金竟和男友還沒登記 她說結婚只是形式而已!
歌手林良歡 圖片:豪記唱片提供

台語歌手林良歡,因有著甜美笑容被粉絲封為小甜甜,四年前她產下男寶寶,升格當媽,昨再迎來女兒牛咩咩,林良歡開心表示:原本預產期為5/11,但卻提前一週到來,可見女兒有多麼的想與我們相見歡,而且昨天也是媽祖的農曆生日,女兒很會選日子呢,以為有了第一胎的自然生產經驗,這次生產應該會很順利,沒想到歷經6小時的陣痛,比生第一胎時還痛,直說要封肚,不想再經歷第三次的劇痛了!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