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60元便當超澎湃!她曝內用更划算「炒麵吃到飽」 店家位置曝光了
女網友不藏私分享超佛便當,引來網友暴動。(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飛漲,便當的價格也從5、60元一路飆漲,到現在一個便當破百元也相當常見!不過有網友最近到板橋一間便當店用餐時,卻只花60元就買到超大雞腿便當,內用甚至還有炒麵吃到飽,他也不藏私分享店家地點,讓網友們驚呼連連「板橋欸?竟然比台中便宜!」。

更多新聞: 奠定台灣料理基礎 百年前皇太子菜單重現

一名女網友3日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在板橋吃到的超高CP值便當,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餐盒內菜色相當豐富,4樣小菜中就包括了經典的番茄炒蛋及炒高麗菜,主菜雞腿排份量更是大到佔了1/2個便當盒,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板橋超大便當60元!她驚內用還更佛
女網友不藏私分享超佛便當,引來網友暴動。(圖/翻攝自Dcard)

除了菜色豐富外,原PO更透露「內用的話還有炒麵跟湯喝到飽!超級佛的」,店內只有50、60元兩種價位。超佛便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板橋欸?竟然比台中便宜」、「大學的愛店,便宜又好吃,還可以吃超飽」、「身為在地板橋人而且住附近,這家cp值真的超高,從小吃到大」、「番茄炒蛋終於不是都番茄,討厭吃便當的我也給過」、「台北還有這個價位」。

此外,也有不少人敲碗求店家地址,原PO也不藏私大方分享,透露店家位置在板橋四維路上,結果釣出許多老饕留言「我是吃莒光路的每次去都點炸雞腿!」、「四維路上很多便宜又好吃的食物」、「其實板橋小巷子裡面很多50元便當」、「小學在安親班留到晚上,老師會幫忙訂這家,那時才$50超誇張!十年前吧,小時候不知道物價水準,不懂得驚嘆」、「淡江水源街來來便當也是60塊,老闆裝菜的原則就是塞爆,便當用橡皮筋綑不起來的那種,可惜的是收了,害我中午都不知道吃什麼好」。

更多新聞: 減碳! 台中電廠擴建燃氣機組 台電盼市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