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凡士林黏花瓣」尺度太超過 「樂天女孩」沐妍不遮了
沐妍在啦啦隊裡有著高人氣。(圖/翻攝自沐妍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樂天女孩人氣啦啦隊員沐妍(鄒沐妍),日前意外被曝光真實年紀(40歲),震驚網友,但也因為凍齡外貌讓大家直誇「根本20歲!」擁有高人氣的她,在粉絲敲碗催生下,推出第一本個人寫真集,首次挑戰「全裸三點不露」希望能替自己開拓不同的演藝路。

更多新聞: iPhone拍出鬼片驚悚感 廖明毅盼喚起觀眾熱情


辣翻!「凡士林黏花瓣」尺度太超過 「樂天女孩」沐妍不遮了
沐妍推出首本寫真集,展現青春活力。(圖/翻攝自沐妍IG)


沐妍加入啦啦隊今年邁入第9個年頭,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即將滿40歲的沐妍表示「3字頭的尾聲是滿重要的一年,給自己一個紀念,也當一個作品跟生日禮物。」因此決定推出寫真集,嘗試不一樣的東西,也帶給粉絲視覺上不斷的驚喜。尤其大尺度的封面照,沐妍全裸躺平,身上只用花瓣黏住重點部位,沐妍透露大家都以為全裸很容易,但把花瓣黏在身上要用凡士林,卻很不簡單,需要請造型師一片片剪下花瓣,沾凡士林後黏在身上,幾乎全身沾滿凡士林,光是花瓣黏在身上就花了2個小時,拍完照洗了5、6次澡都洗不乾淨,摸起來還是油油的。


辣翻!「凡士林黏花瓣」尺度太超過 「樂天女孩」沐妍不遮了
大尺度的封面照讓人噴鼻血。(圖/翻攝自沐妍IG)


第一次推出寫真集卻大膽挑戰「全裸三點不露」,就為了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她,拍攝前花了1個月積極健身雕塑線條,也讓成果美翻天,在樂天已經待了9年,沐妍一直想往不同領域發展,希望這本寫真可以替自己找到不同的路。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迎接女神白家綺回歸!全台灣藝人「影視生」三棲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