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台灣LINE總部!全台最大熊大進「住」新辦公室 100%MIT

知名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即將邁入十周年,今年4月LINE台灣900多位員工搬到位於內湖的全新辦公室,橫跨7個樓層,總面積超過3000坪,是目前LINE海外最大辦公室,而且設備超先進的,有全球第一個應用CLOVA人臉辨識系統,管理人員進出。


更多新聞: 她融資買股票虧「900萬」沒錢繳新房貸? 眼尖網友諷:需要擔心嗎?

為了讓員工有個好的休憩空間,LINE新辦公室規劃大量協作空間、討論角落,以及40間大小不同的會議室,在座位規劃上也比照日韓總部的營運模式,開放員工選擇公共空間彈性座位,並設置遊戲區、按摩室、冥想室等福利空間。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LINE邁入10 歲,是重要里程碑,而且還和純網路銀行LINE Bank共享部分辦公空間,希望集團之間有更多的合作。


(民視新聞/葉為襄 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搶救紙箱大缺貨!造紙業可調7休1例假 輪班間隔縮至8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