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強調落實排黑條款 蔡英文親筆信箋給黨員:不忘初衷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發line給民進黨員,親筆信箋寫下「謝謝你們的訊息,每一則都是重要的提醒」。(圖/民視新聞)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透過民進黨官方Line傳給黨員親筆信箋,她寫著「謝謝你們的訊息,每一則都是重要的提醒」,並強調,「民進黨一定不忘初衷,落實排黑條款,讓大家一起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民進黨。」

更多新聞: 中職會長蔡其昌「真.棒球迷」表現 網頻敲碗續集:11分鐘不夠看

民進黨陷黑道入黨風波,蔡英文今天親上火線,在民進黨中常會後發表談話,她為黨沒有落實既有的「排黑條款」,讓不適格的黨員進入黨的機制,造成社會紛擾,辜負支持者的期待,感到十分抱歉。

民進黨官方Line帳號,晚間發出一則給黨員的訊息,是蔡英文親筆寫下的信箋。她提到,「謝謝你們的訊息,每一則都是重要的提醒」;她說,用行動改變台灣的時候,民進黨一定不忘初衷,落實排黑條款,讓大家一起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民進黨。

蔡英文說,未來,黨部將建置新的資訊查核系統,與相關判決紀錄及其他公開資訊查核,針對入黨申請、參選黨職以及當選後的表現,定期清查,落實排黑條款。

快新聞/強調落實排黑條款 蔡英文親筆信箋給黨員:不忘初衷
蔡英文給民進黨黨員親筆信內容。(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母親過馬路遭酒駕男撞死 黃暐瀚認屍悲痛:多大力道才撞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