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門洞王祖賢」整形擺脫32年長相!花2個月健身練出20吋螞蟻腰
曾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女主角好友王子賢的女星李世英,整形後積極運動參加健美比賽,開心分享自己獲得兩大獎。(圖/翻攝自李世英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女主角好友王子賢,也在劇中被稱為「雙門洞王祖賢」的女星李世英(이세영 ),從影多年的她大部分以諧星在綜藝節目演出,去年她決定整形擺脫自己不滿意的長相,就連身材也進行魔鬼訓練,用兩個月時間讓自己訓練到可以參加健美比賽,20吋螞蟻腰與先前的她判若兩人。

更多新聞: 第二季開拍!《艾蜜莉在巴黎》造成追劇熱潮劇 迷超期待感情走向


「雙門洞王祖賢」整形擺脫32年長相!花2個月健身練出20吋螞蟻腰
李世英過去曾在夯劇《請回答1988》飾演女主角好友,以偕星出道的她,長相常常成為網友攻擊的話題。(圖/翻攝自李世英IG)

李世英過去曾是綜藝節目的常客,以女偕星在演藝圈活動的她,戲劇角色也都相當討喜,曾在超夯韓劇《請回答1988》飾演女主角的同學。她在去年時決定整形,因過去不斷有惡評批評她的長相,她曾坦言「從小就很自卑,從20歲就有了想要改變的念頭,直到了32歲才決定要動手術。」,術後的她生活變得更有自信,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還交到熱愛健身的日籍男友。

「雙門洞王祖賢」整形擺脫32年長相!花2個月健身練出20吋螞蟻腰
李世英辛苦準備兩個月比賽獲得兩個大獎,現在的她不僅擁有希望的長相也靠自己努力獲得好身材。(圖/翻攝自李世英IG)

也因日籍男友讓她踏上運動的路,她表示辛苦準備兩個月參加韓國健美經典賽,每天都不間斷,沒有一天錯過,持續的運動與飲食管理,就這樣讓她第一次比賽就贏得了兩個大獎,她也放上參賽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閃亮比基尼,全身塗黑秀出火辣身材,20吋螞蟻腰與超強腹肌,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 金曲歌神許富凱來K歌! 許富凱爆料「生雞蛋加牛奶」渡過變聲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