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先發5局0失分! 勝投機會遭牛棚搞砸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投手,在主場迎戰光芒隊,他主投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但同時也製造6個保送,演出6次三振,在波折起伏中力保沒有失分,原本大谷在領先1分的情況下退場,不過天使牛棚救援失敗,大谷的第二勝也因此飛了。

更多新聞: 中職/李凱威敲追平安 味全中止對戰獅隊8連敗
大谷先發5局0失分! 勝投機會遭牛棚搞砸

大谷翔平上投手丘又出現四壞球大冒險,第一局就投出2次保送形成危機,結果他飆出三振化解,大谷的球威沒話講,只要控球穩定,打者只能揮空氣,不只有三振秀,大谷也展現精彩守備,這球瞬間反應有夠快,這球打得實在很強勁,大谷碰到手套之後,球又彈出來,他立刻用空手去抓球,驚險中完成這個出局之後,他還跟打者說對不起。

大谷先發5局0失分! 勝投機會遭牛棚搞砸

除了這個精采守備,大谷飆出高達7次三振,但也投出實在太多的6次四壞球保送,五局投完用84球就退場,他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原本大谷退場時1比0領先,他取得勝投資格,但天使牛棚救援失敗還遭到逆轉,終場1比3輸給光芒,今年挑戰大聯盟加入遊騎兵的韓國投手梁玹種,第一場先發出戰雙城也大秀K功。

大谷先發5局0失分! 勝投機會遭牛棚搞砸

33歲的梁玹種在韓國職棒13年,兩度拿下防禦率王,一次勝投王,今年以小聯盟約加盟遊騎兵,四月底才被叫上大聯盟,前兩場登板都是以中繼身分出賽,這場比賽首度擔任先發,主投3.1局就飆出8次三振,只因為被轟出一發陽春砲失1分,最後無關勝敗,不過他精彩的表現,也幫助遊騎兵終場以3比1擊敗雙城。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大都會主場全開放 接受滿場觀眾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