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車禍中斷賽季 格羅斯讓駕冠軍車復出

在去年巴林大獎賽發生車禍的格羅斯讓(Grosjean),將接受賓士車隊的邀請,試開冠軍車手漢米爾頓的座駕,重返F1賽道。目前格羅斯讓在美國參加印地賽車,希望今年能重返一級方程式賽車來結束職業生涯。

更多新聞: NBA/湖人備戰季後賽 詹姆斯將缺席洛城內戰

去年在巴林大獎賽發生車禍,導致無法跑完賽季最吼幾場比賽的前哈斯車隊車手Grosjean,現在有機會重回F1賽道,賓士車隊將邀請Grosjean試開Hamilton的冠軍車,Grosjean本人十分期待這次機會。去年車禍中斷賽季 格羅斯讓駕冠軍車復出前哈斯車手格羅斯讓表示,「我第一次聽說有機會駕駛賓士車隊的車,車隊負責人在巴林接受訪的時候,當時我在醫院的病床上,看到那則新聞為我加油打氣,然後我收到一封非正式的電子郵件,說這一切都會發生。」去年車禍中斷賽季 格羅斯讓駕冠軍車復出Grosjean在去年的傷勢已經慢慢恢復,將在於6月27日法國大獎賽之後,在F1賽道上進行測試。Grosjean目前已經前往英國賓士車隊總部,為他量身打造賽車座椅配件的安裝。

前哈斯車手格羅斯讓表示,「能在法國大獎賽期間,駕駛賓士車隊的賽車,並且接受測試,對我來說是夢幻的一個星期,我等不及要在6月經歷這過程了。」

目前35歲的Grosjean現在正在美國參加IndyCar系列賽,他希望今年會試他在F1的最後一個賽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火腿隊13人確診 被認定群聚感染